巫茨壬樱花🌸

喜欢樱桃小丸子,蜡笔小新,京剧猫,银魂,哈利波特,名侦探柯南等
杂食性动物cp爱的贼多,最爱吃的是樱花,樱野,新风,白武白,冲山,德罗

情窦初开arrive at puberty(2)

“罗恩,这个事真的不怪你的,你没必要这么自责啊,我们都看见那个斯莱特林做了什么过分的事,所以扣分就扣吧,相信格兰芬多的同学都理解的。”


长着一副圆圆脸有些可爱的男生看着罗恩抑郁的坐在墙角那里,上前比较笨拙的安慰道。“谢了,纳威,你的安慰很有效,但是我现在想一个人静静,我一个人可以的。”纳威担忧的看着罗恩离开了宿舍,“哦,梅林,我要是当时忍住了,我也不至于遭这种事,哼,这不公平,偏心的老油头!早知道是这样,我大早上还干嘛白忙乎。”罗恩抱着头嘀咕着。


其实对于扣分罗恩算是看开了,因为他更闹心的是斯内普教授的惩罚,他需要打扫魔药教室整整一个月!主要这还不是更惨的,每晚打扫的时候他还要被那个该死斯莱特林监督,哦,梅林的袜子!明明那个马尔福的演技如此蹩脚,就算自己和伙伴再怎么证明,教授仍偏心的听信那个混蛋,一想想就来气!而且一想到每晚打扫都要看见那个讨厌鬼,真想照着他的鼻子再来几拳!!!


罗恩站在食堂前吸了口气,慢慢吐出来,他尽量让自己面对自己的伙伴时自然点,毕竟这可不是他们的错。他走进去往格兰芬多的区域看,发现两个和他同样扎眼的红毛少年正围着他的伙伴向他们炫耀新做好的恶作剧道具,天,但愿他们别再在我身上做实验,看在亲情的份上,罗恩依旧天真的想。


但命运总是开玩笑,他的双胞胎兄弟们很快就发现自己,哦,这是当然的啊,试想谁能忽略掉韦斯莱家天生耀眼的红发呢,有那么一瞬间罗恩有些讨厌自己的头发,甚至神游联想到同样讨厌自己发色的某人,哦,梅林!快停下,我在想什么!


“嘿!我可爱的弟弟,你可算来了,快过来啊,站在那里发什么呆呢!我和弗雷德可正等着你呢,怎么了小老弟?”乔治把胳膊很自然的搭在罗恩肩膀上,罗恩回过神一脸嫌弃的扒拉掉乔治的胳膊,不客气的瘪瘪嘴说“可别肉麻了,乔治,先警告你,我现在心情非常不好,你最好别惹我。”


“呦,呦,呦,我们可爱的弟弟这是怎么啦,这么火气大,嘿,别生气嘛,魔药课的事我们听说了,这次你做的不错,不过老蝙蝠依旧很明显的偏心,所以我们准备帮你出口气,替格兰芬多出口气。哈利和格兰杰小姐已经先知道这个计划啦,现在到你了,毕竟你才是这个计划的关键嘛。”弗雷德附在罗恩耳朵上欠欠的说到。


罗恩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哈利他们,心想:什么?梅林的臭袜子啊,哈利他们是怎么想的,哈利想给斯莱特林教训我能理解,赫敏是怎么回事,怎么也随着他们闹了?要知道我这两个兄弟不知道因为恶作剧惹了多少麻烦!


“嘿,我们没疯,这次我们确实同意加入了,大家都知道他们的“恶作剧”有多厉害,而且我们听了计划很周全的,放心好了,我们都想出了这口恶气,罗恩。”哈利推了推眼镜证实了双子所说的话。


不知道为什么罗恩感觉今天出奇的差,或许今天是自己的水逆吧,一会真该去占卜老师那里看看,他无奈的叹口气。


评论(1)

热度(28)